滤袋
电磁阀
气动阀
多功能控制显示面版
  关于我们

创立宗旨:

全球环保意识抬头,环境工程趋劫正在重新塑造新的企业策略与市场经济,力挥企业以空气污染防治为重心,专业从事集尘设备及其相关零组件的规划、设计、制造、安装、与售后服务,为产业界注入环保与生产并重的新经营契机。

企业精神:


力挥企业随时引进国际尖端科技,提供业界最佳的防治解决方案,以降低空气污染源。在理论与实务并重下,着重技术的传承与经验的累积,用以提升品质产能、降低客户成本、缩短出货交期,是力挥企业永续经营的精神理念。

营业项目


A. 集尘机零件附件、器材
1.集尘阀、电磁阀
2.顺位控制电路板
3.过滤袋
4.袋笼、支架网、文氏管
B.工程设备、粉尘烟尘过滤回收废气处理
1.喷气式集尘机
2.过滤式集尘机
3.离心式集尘机
4.水洗式喷漆台
5.湿式洗涤塔
6.透浦式风机

产品优势


在工业制造过程中,因机械的作用以致物质崩坏分散而产生之粒子,其大小以1um以上者较多,依一般工程技术中的习惯用语,称为粉尘。力挥企业的膜片阀,电磁阀,集尘设备能和智慧型袋式集尘机清灰控制系统充分配合,节省压缩空气源,提高过滤效率,并能有效自空气中去除有害的粉尘,预防尘积和外物附着于产品,解决害干扰与空气污染问题,进而提升厂房内部空气品质,保护劳工的健康与安全。

应用范围


适用的行业别,包括化工、电子、橡塑胶、金属处理、电焊铸造、木工、水泥、造纸、皮革、制药与化妆品…等。

历史沿革


1998 力挥企业有限公司创立
1990 研发出电磁阀第二型
1993 力挥公司扩厂
1999 国产环保设备品质认证厂商集尘机用膜片阀、湿式洗涤塔、袋滤式集尘设备
2001 2001 2001年ISO 9001认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