濾袋
文氏管及架籠
電磁閥
氣動閥
多功能控制顯示面版
  關於我們

創立宗旨:

全球環保意識抬頭,環境工程趨劫正在重新塑造新的企業策略與市場經濟,力揮企業以空氣污染防治為重心,專業從事集塵設備及其相關零組件的規劃、設計、制造、安裝、與售後服務,為產業界注入環保與生產並重的新經營契機。

企業精神:


力揮企業隨時引進國際尖端科技,提供業界最佳的防治解決方案,以降低空氣污染源。在理論與實務並重下,著重技術的傳承與經驗的累積,用以提升品質產能、降低客戶成本、縮短出貨交期,是力揮企業永續經營的精神理念。

營業項目


A. 集塵機零件附件、器材
 1.集塵閥、電磁閥
 2.順位控制電路板
 3.過濾袋
 4.袋籠、支架網、文氏管

產品優勢


在工業制造過程中,因機械的作用以致物質崩壞分散而產生之粒子,其大小以1um以上者較多,依一般工程技術中的習慣用語,稱為粉塵。力揮企業的膜片閥,電磁閥,集塵設備能和智慧型袋式集塵機清灰控制系統充分配合,節省壓縮空氣源,提高過濾效率,並能有效自空氣中去除有害的粉塵,預防塵積和外物附著於產品,解決害干擾與空氣污染問題,進而提升廠房內部空氣品質,保護勞工的健康與安全。

應用範圍


適用的行業別,包括化工、電子、橡塑膠、金屬處理、電焊鑄造、木工、水泥、造紙、皮革、制藥與化妝品…等。

歷史沿革


1998 力揮企業有限公司創立
1990 研發出電磁閥第二型
1993 力揮公司擴廠
1999 國產環保設備品質認證廠商集塵機用膜片閥、濕式洗滌塔、袋濾式集塵設備
2001 2001 2001年ISO 9001認證